纽约意外伤害律师高术仁解析爆炸烧伤案件: 70岁老妇过马路时因地下蒸汽管爆炸烧伤索赔胜诉,陪审团判决Con Ed等被告赔偿1182万

2007年7月18日下午5点20分左右,Marjorie Kane站在曼哈顿第40街和列克星敦大道的拐角处,当她突然被一个地下蒸汽管爆炸冲向空中时,正等着过马路。

一名妇女在7/18/07走过爆炸现场

爆炸造成一个32英尺见方,16英尺深的陨石坑,导致一人死亡,其他几人受伤,以及广泛的财产损失。

凯恩女士当时是一家大型律师事务所的一名70岁的行政助理,最后在一堆砖头和石头下无助地躺了40分钟,直到她被一名消防员救出。她喘气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并因腿部受伤而接受治疗。

Kane女士起诉(1)蒸汽管所有者和经营者,纽约联合爱迪生公司(Con Edison),(2)纽约市和(3)Con Ed用于密封泄漏的承包商。蒸汽主管,Team Industrial Services,Inc。

2015年2月19日,曼哈顿陪审团判处原告痛苦和赔偿金11,822,000美元(过去4,380,000美元 - 7年半,未来7,442,000美元 - 15年)。在主审法官下令减少至$ 400($ 2,500,000过去,$ 1,500,000的未来)。

各方都提出上诉 - 原告辩称,裁决太低,被告辩称他们太高了。在KaneConsolidated EdisonInc(2017年第1期)中,法院判定审判法官的裁员过多,并认为原告的痛苦和痛苦的适当赔偿金为4,750,000美元(过去3,250,000美元,未来1,500,000美元)。

正如上诉法院判决所述,原告对其右小腿和足部造成严重伤害,需要多次手术和大量住院治疗,并使她永久性疼痛和残疾。

这是受伤的细节

  • 当被困在废墟下时,原告被大块的沥青,岩石和碎片击中并被沸水喷洒。她无法睁开眼睛或移动,并确定她即将死去。
  • 从瓦砾中取出后,原告膝盖以下的腿部“除了皮肤外都是脱离的”。
  • 伤口开放伤口,脱皮(撕裂皮肤),右下肢复合骨折- III-B级开放性胫骨骨折 - 以及开放性跟骨骨折
  • 在爆炸后的第二天,原告进行了开放式复位内固定手术,将一个髓内钉和五个锁定螺栓插入胫骨以及大约六个极度疼痛的手术伤口清创术中的第一个(她后来又进行了约25次床旁清创术)。
  • 左心室直肌微血管游离皮瓣和右下肢分层皮肤移植需要从原告的胸部到下腹部切开,切除她的直肌并将其包裹在她的下部小腿到她的脚后跟以重新连接她的脚踝区域和脚。
  • 第五趾远端尖端(1厘米)切除/截肢(由于坏疽)。
  • 关闭足跟伤口,皮肤移植并切除剩余的暴露跟骨。
  • 由于胫骨- 腓骨骨折的不愈合,指甲/杆的移除以及IT空间框架(外部固定器)的应用,包括六根针和一个外部脚环。
  • 六个月后,通过移除装置的其余部分,手术移除固定器的脚板
  • 在医院和其他设施接受七个月的住院治疗,包括贝尔维尤医院中心四个月和养老院两个月,直到她于2008年11月2日终于出院回家。
  • 艰难梭菌( diff。)的五次长时间发作,一种由无法控制的腹泻(由抗生素药物引起的细菌感染,原告如此糟糕,她“宁愿死也不会再忍受C. diff的影响”。
  • 家庭健康助手六个月。
  • 慢性每日不懈的疼痛,尤其是脚跟。
  • 无法跑步,跳舞或步行超过六个街区; 不能将右脚跟直接放在地上; 部分脚下垂; 右腿比左腿短一英寸(需要矫形器和脚跟抬起); 经常绊倒; 由于楼梯无法乘坐地铁; 无法恢复作为有成就的钢琴家的爱好(不能使用踏板)。
  • 瘢痕疙瘩疤痕从乳房腰运行,并从大腿移植变色疤痕。

被告认为,痛苦和痛苦的赔偿是过分的,因为原告“恢复良好”,虽然有“一些残余限制”,她活跃,独立,自2010年以来没有使用手杖(恶劣天气除外),散步每天一小时,只有轻微的慢性残余踝关节疼痛。此外,他们注意到没有医生建议原告她不再需要辅助行走装置,并且她没有(a)在试验之前的六年期间(除物理治疗外)或(b)因受伤而接受治疗。 )自2008年秋季以来,她的腿需要止痛药。

内幕消息

  • 这是一个反向分叉的试验,意味着陪审团只被要求确定赔偿金。责任尚未审理。
  • 原告于2014年7月Con Edison达成了一项未公开的和解协议
  • 审判法官对陪审团,除其他事项外,凯恩女士有一个3年寿命; 尽管如此,陪审员判处未来15年的痛苦和损失。
  • 在他的总结中,原告的律师要求陪审员赔偿16,000,000美元的过去的痛苦和痛苦以及未来的6,000,000美元。其中一名被告的律师建议赔偿总额为2,000,000美元; 另一个建议2,375,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