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意外伤害律师高术仁解析警察暴力执法赔偿案件:布朗克斯情侣好意调解警察被暴打拘捕,索赔胜诉,法院判警方赔偿350万

2007年8月4日,Herminio Pizarro和他的女友Olga Garcia参加了布鲁克斯大道布鲁克斯大街和第138街的街区派对

下午7点左右,皮萨罗先生在看到一名纽约市警察局(“纽约市警察局”)官员对一名14岁女孩进行询问时进行了调解。一个发生口角皮萨罗和警察之间接着而来的和下面这皮萨罗和加西亚受伤。皮萨罗被捕并被指控犯有殴打罪。

地方检察官撤销了这些指控,并于2008年1月10日驳回了刑事案件.Pizarro随后起诉纽约市警察局和该官员,因为他们被假逮捕,恶意起诉和过度使用武力。加西亚加入诉讼,声称她自己的痛苦和痛苦。

Pizarro是一名5​​7岁失业的前国家惩戒官,越战老兵和国民警卫队的长期成员,声称他只是恳求警官在警察将他扔到墙上时不要殴打女孩,扔掉了当他被捕时,他在地上并多次打了他一拳。皮萨罗声称,他在前往警察局和警察局卫生间的警车上被六名身份不明的警员戴上手铐并进一步殴打。加西亚的伤势发生在她试图为男友调解时,受到两名警员的束缚,而三分之一的人则坐在她身上。

布朗克斯县的一个  陪审团裁定他们的所有索赔都有利于原告,并给予赔偿如下:

  1. Pizarro先生的痛苦和痛苦总额为2,000,000美元(过去七年)加上惩罚性赔偿金$ 1,000,000
  2. 加西亚女士的痛苦和痛苦总额为250,000美元(过去七年)加上惩罚性赔偿金总额为250,000美元

以下是Pizarro先生受伤细节

  • 事故发生之日的急诊治疗,头部和面部出现道路皮疹,脱落的牙齿,抱怨他的脖子,嘴巴和头部疼痛; 他用舌头接受了缝合
  • 术后2/1/08 - C5-6部分椎体切除术和椎间盘切除术,同种异体骨与金属板前路融合术
  • 手术于5/13/09 - 切除旧硬件,C4-5椎间盘切除术
  • 持续不断的颈部疼痛,无法恢复竞技或任何举重,无法骑自行车; 永久性的

以下是50岁时加西亚女士受伤情况

  • ER治疗三天后抱怨腰痛
  • 手术3/2/09 - L2-3椎间盘置换
  • 手术6/9/09 - C3-4椎间盘减压和硬件切除
  • 颈部和背部持续疼痛,无法恢复舞蹈爱好,无法长途跋涉而无痉挛
  • 注意:在此事件发生之前,加西亚女士患有广泛的椎间盘疾病需要三次手术(2004年两次,2005年12月一次)- 腰椎螺钉固定,脊髓压迫和颈椎病的颈椎手术以及先前器械的修订和腰椎螺钉的切除。截至事件发生之日,她一直残疾并且一直在与医生一起治疗。该法官对陪审团以加重和敏感性。

被告在审判后的动议中对所有裁决提出质疑,并且原告同时交叉进行新的损害赔偿审判,声称陪审团未能就其未来的痛苦和痛苦作出任何赔偿是不一致的。证据的重量。该审法官发布决定将其全部否认两项动议。

被告提出上诉,再次质疑原告的所有裁决,并辩称其中任何一个都没有依据。原告反对上诉,但没有对未来的痛苦和损害进行交叉上诉,显然是因为被告没有质疑过去的痛苦和损害赔偿金

Pizarro诉纽约市(2017年1月),惩罚性赔偿金全部撤销,因为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被告的被告警察参与了对加西亚女士的攻击或他(a) )陪同Pizarro先生到警察局或(b)参与了Pizarro先生后来在该区卫生间的袭击。

内幕消息

  • 他的医疗记录中迹象表明Pizarro先生在现场陶醉; 但是,由于审判法官确定他们与他的医疗没有密切关系,因此被告无法介绍这些记录。
  • 除了加西亚女士的两次2009年手术外,她还在2010年和2011年接受了手术; 但是,她被排除在后两次手术的证据之外,因为她们没有被列入她的补充细则。
  • 原告Pizzarro被禁止提供任何证据证明他将来需要进行手术,因为它没有被列入特别法案。
  • 原告的结束辩论中,他们的律师要求陪审团裁定(a)7,000,000美元用于Pizarro先生的痛苦和痛苦加上1,000,000美元的惩罚性赔偿金;(b)300,000美元用于加西亚女士的痛苦和痛苦加上1,000,000美元的惩罚性赔偿金。
  • 被告的结束辩论中,他们的律师敦促陪审团一无所获,因为没有任何虚假逮捕,恶意起诉或过度使用武力,“所有原告一直在做的是夸大和说谎,因为他们看到了获得发薪日的机会来自纽约市,他们采取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