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岁汽车修理工人因机器放射导致间皮瘤和肺癌,陪审团判决2500万赔偿

在1970年代的Walter Miller工作多年,曾在汽车维修店工作,研磨含有石棉的汽车制动器。2013年底,当时61岁的米勒先生开始因为简单的任务而疲惫不堪。他去找他的医生,不得不从他的肺部排出2½升的液体。在另一集,进一步的测试和侵入性程序,包括另一个巨大的液体清除程序后,他被诊断出患有间皮瘤。

自诊断以来,米勒先生接受了几轮衰弱的化疗,应用放射线,并在2014年9月手术切除了一个肺,周围的胸膜和膈肌。在医院接受手术10天后,独自生活的米勒先生花了六个可怕的时间试图在他兄弟的家中康复。不幸的是,他的病情终止并且他预计在试验后不会超过1 - 2年,在此期间,医生证实他的肿瘤会复发并扩散,导致体重减轻,疼痛,疲劳,呼吸急促和麻醉止痛药。
多年来,在他对多年来使用的研磨机原告的制造商和设计者的诉讼中,曼哈顿陪审团判处25,000,000美元的痛苦和损失赔偿金(过去10,000,000美元,未来15,000,000美元 - 一年)。
在解决的损害赔偿量的审判后动议,辩护律师提出了减少幅度为$ 4,500,000,而原告的律师建议$ 18,000,000.减少奖励$ 9,000,000($ 5,000,000过去,$ 400万的未来)的量规定为原告(2017年第1期)上诉并确认。

尼古拉斯·多米尼克( Nicholas Dominick)是一名64岁的退休人员,于2013年秋季被诊断出患有间皮瘤和肺癌。多米尼克先生曾在1970年代在尤蒂卡的一家制造厂工作,经营一台磨床。他声称,他的间皮瘤源于他从被告人提供的产品中吸入石棉纤维,这些产品是在多米尼克先生工作的工厂中使用的。
在诊断后不久,多米尼克先生接受了胸膜切除术,其中包括切除左肺内外衬。然后他接受了四个周期的化疗和每日放射治疗六周。副作用包括肺炎(肺部炎症)和剧烈发烧。在2015年3月的审判中,原告遭受严重的呼吸障碍,使他无法进行大多数日常生活活动。他的医生估计他会活一到两年。
上诉法院确认了奥奈达县陪审团裁定的  痛苦和损失赔偿金额为4,000,000美元(过去100万美元 - 2年,未来3,000,000美元 - 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