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开车被巴士追尾起诉纽约交通局索赔胜诉,陪审团判决243万美金

011年11月23日,Melissa Shillingford 在Cross Bronx Expressway十字路口的海滩大道停了下来。随着车灯变绿,她1997年的本田雅阁车辆被一辆城市公交撞到后方

 

Shillingford女士当时是一名23岁的大学生,她声称自己遭受了严重的背部伤害,并起诉了过境当局及其司机,他们辩护说,当灯光变绿并且人行道上造成原告时,原告未能向前移动滑的情况。2013年1月25日,抗辩被驳回,法官批准了原告的简易判决动议,并指示仅对损害赔偿问题进行审判。

两年后,损害赔偿审判工作已经举行,2015年4月21日,布朗克斯陪审团裁定赔偿1,600,000美元(过去10 美元 - 3年,1,500,000美元 - 54年)以及医疗费用830,000美元(30,000美元)过去,80万美元未来 - 54年)。在主审法官拒绝被告的动议,要求搁置判决驳回论点,即损害赔偿的裁决是过度的。

被告提出上诉,再次辩称损害赔偿金额过高,并且还认为审判法官错误地排除了他们的生物力学专家的证词和事故后车辆的照片。在Shillingford诉纽约市交通管理局(2017年1月),上诉法院同意被告关于证据问题,撤销了审判后作出的判决,并重新审理了关于损害赔偿的新审判。

上诉法院并未涉及赔偿的问题。这是受伤的细节

  • L4-5椎间盘突出需要8个月的保守治疗,包括物理治疗(约45次就诊)和3次硬膜外类固醇注射
  • 2013年3月24日的手术:椎板切除术和部分椎间盘切除术(切除椎板和小关节的一部分以获得和消除L4-5处的突出)
  • 残余持续疼痛和受限制的活动范围,未来可能进行两次脊柱融合手

辩方认为影响很小,L4-5没有疝气(只是一个隆起),原告只在学校错过了一个月(她在审判时仍然是学生),她之前已经患有退行性脊柱手术后事故和她的活动范围是正常的。

在新的审判中,被告的生物力学专家将被允许作证,并就可能适用于原告的最大力量和造成伤害的可能性提出意见。在他的预审报告中,专家得出结论:“主题事件没有提供导致原告的椎间盘突出的机制。

内幕消息

  • 提出和解为$ 1,200,000被告的判决,但当时原告的结算需求之前是$ 2,000,000。
  • 没有索赔收入损失
  • 陪审团审议了近三天,并审查了所有20多件证据中的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