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意外伤害律师高术仁解析性骚扰案件:布朗克斯UPS女员工被上司性骚扰并解雇索赔胜诉,陪审团判决133万

Denise Rivera于2001年在布朗克斯的一家工厂开始为United Parcel Service,Inc。(UPS)工作。她多次晋升,最终在2004年担任主管职位。此后不久,一位同事发起了性骚扰行为,最终于2007年7月10日终止了UPS的工作。

 

拉莫斯女士当时40岁,每年收入约75,000美元,起诉UPS因性骚扰和报复而遭受损失。在2014年3月七周的审判结束时,法官指控陪审团和曼哈顿的陪审员随后在原告的帮助下找到了她的两项诉讼请求,并赔偿了30万美元的情绪痛苦和损失(过去六年和半年)以及损失730,000美元(过去420,000美元,未来310,000美元)和300,000美元的惩罚性赔偿金

初审法官发布了一项审判决定,命令将收益损失赔偿金减少至607,750美元(下文讨论),原告同意。

RiveraUnited Parcel ServiceInc。(2017年1月1日),上诉法院确认了情绪困扰和惩罚性赔偿金以及减少损失的收益奖励。

原告在UPS的问题开始后,当她的同事监督员开始向她前进时,她与丈夫分开。她作证说他告诉她他有空,她应该和他在一起。他随时打电话给她,但她告诉他,她对他并不感兴趣。然后,她说,他调整了她开始对她做出庸俗和淫秽的评论,并在工作中辱骂她。在她正式投诉的第二天,她被分配到另一个地方,这是一个不受欢迎的地方,需要额外的工作。然后,关于她与其他UPS司机的性滥交的传闻在整个工作场所传播开来。她再次正式抱怨,她又被迅速转移到其他地方然后开除了。

UPS声称主管的行为既不是不受欢迎也不​​是不受欢迎,而且这个案件不是关于报复,而是关于原告的“谎言和欺骗”。此外,被告声称,原告伪造记录并不正当地授权房屋安全漏洞(允许司机避免)在一天结束时通过金属探测器)这些是她被解雇的合理理由。

被告辩称30万美元的情绪危机损失是多余的,因为原告于2007年底开始就她的婚姻失败进行咨询,直到2009年9月才进行咨询,这归功于她在UPS的经历(以及咨询是间歇性的,只持续了几个月)。被告敦促裁决的这方面应减至不超过50,000美元。

没有任何医疗保健专业人员或治疗师的证词; 相反,原告依靠她自己的证词和记录,她认为支持情绪痛苦奖励。

陪审团的收益奖励过去的损失减少因为(a)陪审团未能考虑到其原告赢得了她的终止和(b)原告的决定后几个工作的金额(从这些工作的一个非法终止之后)放弃可比就业构成了失败,减轻了她的损失。该财报奖的未来损失减少了$ 10,000; 原告的律师仅根据10年每年30,000美元的损失索赔要求300,000美元。

陪审团裁定,UPS通过其员工对原告的权利以及其行为可能违反法律的风险采取恶意和鲁莽的态度,其行为应受到谴责,原告因此有权获得惩罚性赔偿。在作出判决后,原告引出UPS财务主管的证词,确认公开文件显示2013UPS的净收入为4,372,000,000美元。律师然后做结案陈词,以惩罚性赔偿要求法官对陪审团对惩罚性赔偿法律。上诉法院在注意到被告的“实质性收入”并将该裁决与类似案件的裁决进行比较后,确认了30万美元的惩罚性赔偿金。

内幕消息

  • 在审判之前,原告成功地撤销了证据,证明她与一名与诉讼中的诉求无关的同事进行了双方同意的性关系。法官裁定私人性关系在性骚扰案件中基本上无关紧要,并且原告的私人性行为不会改变他或她对没有性骚扰的工作场所的期望或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