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意外伤害律师高术仁解析建筑工人工伤事故案件:皇后区装修工人被瓦片砸伤陪审团判决50万上诉法院增加到70万

2009年10月3日,12岁的Rajendra Sawh在一个建筑工地上,当一箱屋顶瓦片从站点的屋顶落到他的右腿和脚踝上时。他被送往医院,在那里他被录取了用于紧急手术

在随后对建筑公司和建筑物所有者提起的诉讼中,被告承认责任,此事只是对损害赔偿进行了审理。

2014年6月12日,在皇后区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审判后,陪审员判处原告痛苦和赔偿金额为10万美元(过去仅有 - 4年半)。初审法官同意原告的意见,即未能为未来的痛苦和痛苦作出任何赔偿是不合适的,他发布了一项审判后决定,为未来的痛苦和损害赔偿金提供40万美元

SAWH诉巴利承包公司。(2017年2月2日),上诉法院裁定过去的痛苦和痛苦10万美元不足,并要求将过去的痛苦和痛苦奖励增加到300,000美元。因此,经过两次司法审查后,原告的痛苦和痛苦赔偿金700,000美元(过去300,000美元,未来400,000美元)。

正如上诉法院判决中所述,原告持续了双踝踝关节骨折和[Salter-Harris II]胫骨骨折,这会损伤他的骨骺或生长板块。他接受了三次手术,需要第四次手术,并留下疼痛,局限性,活动范围受限和角度畸形。

Salter-Harris II

这是受伤的细节

  • 入院五天; 诊断为双踝踝关节骨折由他的胫骨和腓骨粉碎性骨折,和一个索特哈里斯II断裂的胫骨的
  • 闭合复位骨折,然后开放复位内固定手术,其中两个空心螺钉植入踝关节
  • 2011年6月27日手术#3 - 硬件移除
  • 踝部榫眼的角度畸形- 内翻倾斜 - 约6度
  • 发展胫腓骨骨性关节炎(胫骨和腓骨的骨融合),需要进行未来的第四次手术,称为开放式楔形截骨

虽然他们没有质疑初审法官决定为未来的痛苦和痛苦奖励40万美元,但被告辩称,陪审团对过去的痛苦和痛苦的10万美元奖励是合理的,因为原告很快恢复了他惯常和习惯的活动,并且:

  • 在硬件移除手术后,原告参加了一年的少棒棒球比赛,随后在他的高中大三学生棒球队打了一年
  • 在审判原告作证说,他能够上下楼梯,没有跛行,能够在脚踝变硬之前跑步约15分钟

原告在上诉中辩称过去的痛苦和痛苦奖励应该增加到50万美元,因为疼痛,治疗和残疾都非常显着,背屈(75%),跖屈(25%)和次距骨关节(100%)以及脚后跟感觉迟钝。

内幕消息

  • 陪审团商议了四个小时没有要求审查任何证据在陪审团室或回读任何证词; 相反,他们提交了一个问题,询问审判律师会赚多少钱。原告辩称,这表明陪审员不遵守法律并对法庭上的证据做出决定,而是在法庭外的事项上做出决定,例如“激情,偏袒,偏见或其他一些不正当的动机导致陪审团误入歧途。“
  • 被告在上诉中辩称,原告的踝关节畸形很小,骨质疏松症并不显着,也没有必要进行任何进一步的骨科护理。作为回应,原告认为这些辩护理由具有误导性,因为由于角度畸形,2015年原告进行了第四次手术(将他的骨头重新调整)。虽然承认最近的手术对于上诉并不重要,因为它不在审判记录之内,但原告指出,由于辩护律师知道这种手术,因此他们试图给予上诉法院“扭曲的陈述”是“荒谬的”。除此之外,各方都知道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