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意外伤害律师高术仁解析地铁摔伤案件:曼哈顿瘾君子跌入铁轨遭截肢胜诉,陪审团认为地铁指挥疏忽承担40%责任需赔偿195万

2006年3月9日,罗伯特·奥贝(Robert Obey)摔倒在曼哈顿地铁站的轨道上。此后不久,一列火车从左脚跑过来

事故现

当时51岁的奥贝先生起诉声称过境当局的指挥是疏忽的,因为他可以及时停下火车以避免事故发生。

防御声称有问题的汽车司机没有做错任何事情,原告可能已经在铁轨上45分钟左右,有足够证据证明,许多列车可能已经击中了他,事故是原告鉴于故障:

  1. 他承认他在事件发生之前就读了一个美沙酮诊所(因为他长期以来的海洛因成瘾),
  2. 来自心理学家原告在堕落两天后接受治疗的证词表明,他是“高剂量”精神活性处方药,可引起头晕和昏厥,
  3. 事实上,他几乎没有回忆起事故是如何发生的,而且
  4. 原告在整个诉讼过程中存在许多重大矛盾。

2014年1月23日,曼哈顿的一个陪审团确定应将责任分开 - 被告分为40%,原告分出60

同一个陪审团随后判给原告痛苦和赔偿金450,000美元(过去25万美元 - 8年,未来20万美元 - 20年)。他们还赔偿医疗费用1,500,000美元(过去1,000,000美元,未来500,000美元)。

主审法官同意该判决应预留的防御,并驳回,因为没有任何过错的证据不足的是驾驶的部分,在所有的情况下。原告的交叉运动以增加痛苦和损害赔偿金被否定为没有实际意义。在主审法官的决定是肯定上诉(以3-2投票),但上诉法院推翻,并恢复了判决。

中级上诉法院随后对案件进行了审查,并在Obey v。纽约市交通管理局(2017年1月)拒绝修改损害赔偿金。

正如各种决定所指出的,原告持续部分足截肢,需要紧急手术和延长住院和康复。这是受伤的细节

  • 左脚严重挤压伤,明显畸形,复杂的开放性骨折和前三个跖骨多处脱位
  • 急诊手术完成经跖骨截肢用梅奥剪刀切断t骨之间剩余的结缔组织
  • 七,灌溉和清创程序
  • 住院三周
  • 手术修复创伤性中足截肢至Chopart截肢,切除额外骨骼并收集分层厚度移植物以覆盖和闭合伤口
  • 从医院出院到康复中心
  • 持续和慢性疼痛
  • 只能用脚踝矫形器行走,用拐杖行走,每天只能行走半小时

原告的医学专家认为,奥贝先生需要膝盖以下截肢来治疗他的慢性伤口引流,但原告作证说他很担心并且没有计划接受手术。

内幕消息

  • 过去的医疗费用奖项是由当事人约定的可以根据实际的票据; 他们受到抵押来源听证/减少。
  • 矫形外科医生罗伯特戈德斯坦医生为原告作为非治疗专家没有防守专家。
  • 在他的最后辩论中,原告的律师提出了50-50的赔偿责任分配,并要求陪审团评估痛苦和损失赔偿金为5,000,000美元。
  • 在此事件发生前一个月,原告跳上地铁站的轨道取回一张票价卡; 当时遇到一名警察,他声称自己已经摔倒在轨道上。辩护律师建议原告有自杀倾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