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意外伤害律师高术仁解析医疗事故案件:布朗克斯剖腹产中医生过失把婴儿面部划伤索赔胜诉,陪审团判决40万

2011年8月25日,Erica Abreu被选入布朗克斯的Montefiore医疗中心接受选择性剖腹产手术

 

由两名妇产科医生分娩只需约15分钟,Stanley Pina出生时没有任何并发​​症,除了脸颊撕裂。三天后母亲和孩子出院回家。

Abreu女士代表她的儿子在接下来的医疗事故诉讼中辩称,两名医生在用手术刀进入子宫腔而不知道头部位置时疏忽造成了裂伤。2015年5月21日,布朗克斯陪审团给他们赔偿了400,000美元的痛苦和损失(过去150,000美元 - 四年,250,000美元 - 21年)。

初审法官否决了被告的动议,即以责任理由撤销判决或将其减为过度。在(2017年1月1日)的上诉中,责任和损害赔偿裁决均已得到确认

 

这是受伤的细节

  • 在局部麻醉下缝合后立即进行3厘米长的撕裂处理(缝合线自行溶解)
  • 两周的家庭治疗清洁和涂抹药膏
  • 永久的,虽然几乎看不见,疤痕

双方都提出了整形外科专家,他们同意(a)疤痕不是很明显,(b)不建议将来接受治疗。专家证实,疤痕可以通过手术切除,用激光治疗或注射类固醇药物,但他发现每种手术所涉及的风险都超过了益处。 被告专家证实疤痕可能是永久性的,但它根本不会是痛苦的。

内幕消息

  • 从他出院的日期到试验日期,婴儿的裂伤和疤痕未得到进一步治疗
  • Abreu女士作证说,她担心“有一天他(她的儿子)会找工作,而且由于他是少数人,他们会以不同的方式看待他,因为他脸上有伤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