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工伤赔偿律师高术仁指出建筑工人使用脚手架时必须遵循的13个要点,可惜太多华人工人不遵守

作为一名建筑工人,您可能会发现自己全天都在使用脚手架。即使你实际上没有使用这种设备,你也很有可能不时地接近它。无可否认,使用脚手架可以使您的工作更轻松,例如,如果您正在铺砖或绘画建筑物。

但是,如果您打算使用脚手架,则需要   始终遵循这些安全提示。这样做可以减少导致伤亡的事故发生的可能性:

  • 在架设脚手架时始终遵循说明
  • 切勿使用损坏或有缺陷的脚手架,例如搁置的部件
  • 脚手架应始终坚持坚固平坦的地面
  • 不要在恶劣天气如大雨或强风中使用脚手架
  • 一次不要在脚手架上放太多重量
  • 当有人站在脚手架上时,切勿尝试移动脚手架
  • 每次搬运时都要确保脚手架水平
  • 始终使用安全带,尤其是在10英尺或更高的脚手架上工作时
  • 切勿将脚手架中的物品掉落到地面以下,否则会撞到某人
  • 不要走在脚手架下面,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它是否会掉下来或者有什么东西可以从上面击中你
  • 永远不要从脚手架中倾斜
  • 保持地面远离任何碎片和工具,因为这些可能导致绊倒事故
  • 在使用之前将车轮锁定在滚动脚手架上

遵循这些安全提示并不总是很容易,特别是如果您赶时间。不幸的是,导致严重伤害的事故只是一个简单的错误。

如果您是建筑工地上脚手架事故的一部分  ,您将希望立即接受治疗。您还应该向您的主管报告此事件,因为您希望您的公司知道您在工作中受伤。

一旦您接受治疗,您可以了解有关事故原因的更多信息以及您可以采取的保护合法权利的步骤。

从高处跌落通常很严重。研究表明,有一半的人以每小时18英里的速度撞击坚硬的表面 - 即每秒27英尺 - 将被杀死。这意味着你可能会死于只有11英尺的坠落。涉及脚手架的所有跌落的90%发生在工人正在进行日常工作时,并且这些跌落的平均高度为12至15英尺。一个身高200磅的男子在6英尺的距离坠落,产生1200磅的力量。

应使用训练有素的“合格人员”来监督所有脚手架勃起。“合格人员”必须能够迅速采取行动以消除可预测的危险。从逻辑上讲,他/她应该在安装,拆除或改建活动的场所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