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妇女癌症误诊延误导致死亡,纽约律师解析妇女癌症误诊赔偿事宜

最令人压力和令人沮丧的经历之一是处理健康问题,当奥内达加县的人们寻求医生的建议时,他们立即相信医生会发现什么是错的。然而,尽管现代医学已经取得了许多进步,并且技术的使用越来越多,但仍然会发生错过的癌症诊断

误诊是一个严重的问

据凯撒健康新闻报道,在诊断错误的583个错误中,28%导致患者死亡,永久性残疾或威胁患者的生命。错过诊断的一个例子是马里兰州一位患有咽喉癌的医生的故事。然而,医院告诉他,他有胃酸反流,导致喉咙疼痛。在最终检测到癌症时,必须移除该男子的语音盒。

据一位专业人士称,导致误诊癌症等问题的普遍问题的原因在于医生的过度自信。许多医生在报错时都没有报告,认为他们不是那些有过错的人。在某些情况下,这不是一个错误,而是一些导致终端诊断的错误。

Laverne的故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一名名叫Laverne的母亲在布鲁克林因两年一系列医疗事故错误而成为肺癌后死亡。这个错误始于她2010年因胸痛去医院时。她被告知服用阿司匹林。然而,放射科医生指出,该女性的右肺直径为2厘米。

2012年,这名妇女返回医院,然后才知道她的早期检查,并被告知她患有肺癌并且有六个月的生命。更糟糕的是,纽约州法律禁止她提起医疗事故诉讼,因为从错过诊断之日起开始了两年的诉讼时效,而不是发现错误的日期。

Laverne的法律在纽约立法机关失

在该女子的故事公布后,纽约立法者今年提出立法改变诉讼时效,使医疗事故受害者有可能寻求赔偿。然而,虽然有30名纽约参议员支持这项法案,但却没有得到参议院领导人的支持,而该法案的提案国在法案陷入僵局时撤回了该法案。

这不是第一次提交提案,赞助商希望它能在2014年再次提交时最终获得批准。纽约和其他五个州对医疗事故索赔的限制有限。

如果您是医疗事故的受害者,您应该尽快与经验丰富的律师会面以寻求赔偿。